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总支专栏» 党总支介绍

运动康复系党总支介绍

 
一、运动康复系党总支委员会组成:
党总支  书  记:苍 
党总支  副书记:王安利
党总支组织委员:白玉茗
党总支纪检委员:毛杉杉
党总支统战委员:魏宏文
党总支宣传委员:张恩铭
二、党总支基本情况:
为满足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事业对运动康复人才的迫切需要,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我校率先创办了运动康复专业。截止目前已有20多所高校陆续开办了此专业。为备战北京奥运会,推动该专业快速健康发展,我校于2008418日成立了运动康复系,同期成立运动康复系直属党支部。2009410日经学校党委批准,成立运动康复系党总支。
运动康复系党总支下设三个教师党支部和五个学生党支部,即运动医学教研室党支部、运动康复教研室党支部、体能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学生一党支部、学生二党支部、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目前运动康复系党总支共有教师党员23人,学生党员68人。截止到2016年底,运动康复党总支共培养和发展了青年党员200余人。
9年来,在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系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党组织在党的建设、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国际化办学和学科专业建设中,秉承“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不断突破、勇于创新,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员素质不断提高,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在我校和行业院校中始终走在前列。曾荣获“北京市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北京体育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北京体育大学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北京体育大学安全维稳先进单位”、“北京体育大学就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