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系内通知

关于做好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教研室:
我系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入评审阶段,为确保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和学校教务处安排,现对我系论文评审工作要求如下:
1.  教研室认真按时组织论文公开答辩工作,严格控制答辩时间(学生报告8分钟,答辩2分钟),严密组织论文成绩评定和评优工作。
2.  417日至424日,各教研室组织论文答辩前预检查。请各教研室切勿忽视此环节,收齐学生论文稿,通过导师交互评审、评委会评审、集体评审等形式组织论文初评,通过论文初评的学生方可参加答辩。若有未通过初评的学生,请各教研室于425日前将名单及材料报系办教务。
3.  426日至515日,各教研室严密组织论文答辩,评选出该教研室推荐的优秀学生论文(名额为该教研室指导学生人数的8%)。425日前,各教研室将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表交至系办。
4.  517日前,各教研室提交推优名单一份及参评论文一式五份。
5.  评审工作完成后,各教研室于517日前交系办教务下列材料:
1)学生完整论文打印版三份(其中教研室留存一份,交系办两份)和电子版(电子版论文以“学号 姓名”命名)。本科生毕业论文等各种文件一律用A4纸打印,并按照毕业论文封面、论文目录、论文正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评审成绩表的顺序装订成册。
2)北京体育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评价汇总表电子版及打印版。
3)教研室论文工作总结(论文工作总体情况、工作特色、取得显著效果的做法、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学生论文质量选题质量和能力水平)电子版及打印版。
论文答辩时间安排表、论文评价汇总表、教研室推优名单样表已发至各位教研室主任邮箱,请查收。
请各教研室认真组织,督促各指导教师和学生按时做好各项工作。
 
 运动康复系   

二○一三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