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我系召开研究生工作会





        2013514日中午,运动康复系在教学楼204教室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运动康复系主任王安利、书记苍海、辅导员杨之慧、白玉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我系研究生辅导员将进行调整。白玉茗老师不再担任研究生辅导员,杨之慧老师担任辅导员。在对新任辅导员进行介绍之后,王主任和苍书记先后对我系研究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们强调,研究生与本科生相比,有其自身的特点和需求。除了与导师的密切互动外,研究生也要加强与院系的联系,以及不同专业方向的同学之间的交流。在管理上,要重视研究生党团建设,积极开展有助于学术进步、同学情感交流的学生活动。随后,白玉茗老师就工作交接问题向大家进行了说明。最后,杨老师号召全体同学一起努力,把运动康复系研究生大家庭建设的更加和谐、有凝聚力!
                                                                                                               (文/杨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