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全国康复技能大赛(一)






 
20161030日中午,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八名学生代表在系副主任矫玮、指导老师钱菁华的带领下抵达山东烟台,奔赴滨州医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康复治疗学与运动康复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此次我系共参加运动康复组(OT)和物理治疗组(PT)两个组别的比赛。
1030日晚,在滨州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大会主席敖丽娟老师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滨州医学院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对大会和比赛的举行表达了很高的期望。最后所有代表队员和裁判老师一起宣誓,表示大会的公平公正,也预祝大会和大赛圆满举办。
1031日上午七点,两队参赛队员进入备考区准备比赛。运动康复组参加肌肉骨骼康复、运动伤害防护和慢性疾病康复三站比赛;物理治疗组参加肌肉骨骼康复、心肺康复和神经病损康复三站比赛。下午两点和晚上七点,运动康复组和物理治疗组分别参加了赛后反馈会,根据评委老师的点评,明白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进步的方向,也对于自身水平有了更深的认识。
总体来说,两队队员发挥出色,他们平时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同时这也离不开老师悉心的指导,也期待明后两天的学术会议能够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