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用青春书写佳绩 用活力迎接校庆”——我系健儿校运动会征战记

     
     

201342324,我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杯45届校运动会,23830,在英东田径场举行了开幕式。我系的运动健儿们也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第一天首先进行的是女子丙组100米的比赛,我系学生会主席张莉媛率先参战,起跑枪声一落便奋力冲向终点,展现了我系学生干部的优秀风采,2012级小学妹马越也小试牛刀,获得了不错的排名。随后的男子丙组及乙组100米比赛,男选手们也不甘示弱,分别夺得两个冠军及一个季军,实力不容小觑。与此同时,还进行了女子丙组的跳远,以及男子丙组的跳远跳高比赛。接着是400米的比赛1500米的比赛。洪冰洁同学以她顽强的意志以及不容小觑的实力,1500米比赛中打破了自己上届比赛的记录,获得第三名。男子组的同学,也同样取得了可喜的名次,我坚信,在他们冲向终点那一刻,得到的不仅仅是大家的掌声与拥抱,更是大家对她们的肯定与赞扬!下午的田赛进行的更是如火如荼,每名运动员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充分证明了我们康复人,不只是给别人带来健康,自己同样也拥有强壮的体魄,与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24日的比赛同样精彩。上午九点一过,比赛就陆陆续续地开始了。在最先开始的女子丙组200米预赛中,康复系学生会主席张莉媛携2012级小师妹马越顺利晋级下午的决赛,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光转向田径馆南侧的投铅球的场地,我系的张晓兰和张秦学姐正使出全身的力气,用各种富有技术性的姿势把一个个沉重的铅球往前推扔,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呼。接着,在精彩的女子丙组800米决赛中,我系运动健将洪冰洁一路突出重围,披荆斩棘,获得了第四名,龚丽华学姐也不赖,取得了决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早上最精彩的比赛当属男子乙组掷铁饼的比赛了。凭借着超强的爆发力,康复系的马骏成功摘取了乙组铁饼的桂冠,而在前一天轻松打破男子乙组铅球校运会记录的丁胡嘉此次也扔出了第三名的佳绩。

千盼万盼,终于到了接力时间了。康复接力赛代表队的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自信满满,那洋溢在脸上的坚毅神情分明在告诉我们:胜利是属于大康复的!令人欣慰的是,他们的艰辛没有白费,最终,女子丙组4*400米金牌、4*100米银牌和男子乙组与丙组4*100米的铜牌尽收康复系囊中。

运动员们经过天的拼搏,换来的是累累佳绩。包括:
 男子丙组100米 陈 超 第一名        

 男子丙组200米 陈 超 第一名
 男子乙组100米 刘晓萌 第一名  雷 宇 第三名      

 男子乙组200米 刘晓萌 第六名  叶家驰 第七
 女子丙组100米 张莉媛 第六名  马 越 第七名
 女子丙组1500米 洪冰洁 第三名 詹斌慧 第四名
 女子丙组200米 马 越 第七名   张莉媛 第八名
 男子丙组400米 李跃洋 第七名
 女子丙组400米 詹斌慧 第五名
 女子乙组400米 黄 恩 第七名
 男子丙组1500米 张翔炜 第五名 朱家骏 第七名

 男子乙组1500米 刘学臻 第七名
 男子丙组跳远 陈 浩 第一名     李 翔 第五名
 女子丙组跳远 林樱子 第四名
 男子丙组跳高 王哲培 第七名    刘甲天 第八名
 女子乙组跳高 黄 恩 第三名
 男子乙组铅球 王 洋 第五名

 男子丙组800米 谢永民 第五名
 女子丙组800米 洪冰洁 第四名  龚丽华 第七名
 男子乙组跳高 王 洋 第三名(二级)
 男子乙组铁饼 马 骏 第一名    丁胡嘉 第三名  
 女子丙组铅球 张晓兰 第五名
 女子丙组跳高 赵建宇 第三名   张 秦 第四名
 男子乙组跳远 雷 宇 第五名 
 男子丙组铅球 年雨晨 第八名
 男子丙组三级跳 陈 浩 第一名(二级,破校运会记)
 女子丙组三级跳 林璎子 第三名 李小仙 第八名  
 男子丙组4*100米 第三名
 男子乙组4*100米 第三名
 女子丙组4*400米 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我系观众们有秩序地退场,并将垃圾随手带走,只将热情留在这片看台上,是文明观赛的最好见证。赛后,我康复系率团参加了北京体育大学校庆杯田径运动会171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的的闭幕典礼。在本届的运动会上,运动康复系团体总分位居丙组第三名,并获得校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这是属于所有康复人的骄傲。在此,让我们再次为运动员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所有为运动员服务的同学们,你们同样是今天最光荣的人!本次活动中,运动康复系表现出来的团结有爱、文明互助和奋勇拼搏,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的真谛。希望康复系的广大学子们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校运会上绽放康复更美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