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五一劳动重安全 喜迎假期展未来——2015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

 

        2017426日动康复系2015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在教学楼515教室顺利召开,运动康复系团总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白玉茗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白老师传达了五一假期的放假安排,并下发假期安全责任书。随后,白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有关假期安全方面问题:叮嘱同学们在校注意宿舍安全,保持好寝室卫生,注意关好门窗,避免安全隐患。外出的同学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接着,白老师再次强调上课出勤问题,并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成绩及学分。最后白老师为大家进行答疑,对于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安全教育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问题打好了预防针。希望同学们将安全铭记心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按时返校。

文、图/李佳航    编辑/白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