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转发通知

转发校科技处:关于2012年度北京体育大学自主科研课题验收结题的通知

 

各位课题负责人:
    学校定于2013610日(周一)晚7点在教学楼(具体教室另行通知)对2012年度立项的校自主科研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结题验收对研究成果与经费使用进行验收,并严格按课题计划任务书中提出的考核目标对照验收,经费使用应严格遵守学校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结题验收前经费须零结余

    二、提交材料
    1
、结题审批书,一式三份,A4纸装订;
    2
、成果一式三份,成果形式分为:学术专著、研究报告、论文,如考核目标为学术专著,请将成果按专著格式(篇、章、节)装订;如为发表的学术期刊论文,请交期刊封面、版权页和全文复印件;如为研究报告,请按相关格式装订;
    3
、课题成果如被国家有关部门所采用,请附相关证明;
    4
、结题审批书和研究成果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bsukyc@163.com)。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于201367日前将结题材料提交学校科技处,南办公楼220室。

    联系人:李晓岩 阮云龙 
    联系电话:62989468 

科技处          
〇一三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