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转发通知

◆校医院:关于“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体人口计生办字〔20171号文件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向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国机计生办〔20175号),我校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捐款活动。请大家为实行计划生育的贫困母亲奉献您的爱心,您的爱心和善举能够改变受助家庭的生活质量,改善贫困地区的贫困状况。
      截至201610月,全国累计投入资金15.02亿元,救助贫困母亲32.02万人,惠及人口138.3万人,脱贫率85%以上,还款率91%以上。通过爱心捐赠与公益项目结合的方式,激发贫困母亲脱贫奔小康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改善受助家庭的生活质量,促进全国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
        请各部门(单位)、各院系组织广大师生职工积极参与捐款活动。捐款截止日期为54日下午1700。请各单位将捐款送交校医院办公室210室,统一上交至国家体育总局人口计生办。 

                                                                                           校医院联系人:陈晨 62989470

校医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