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第十届北京体育大学康复体能国际论坛

为加强与国际同行业的学术联系,了解并掌握当前国际上运动康复和体能训练的最新动态,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国际论坛每年定期召开相关活动开展交流。为增进我国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对运动康复及体能训练前沿理论与创新实践的了解,掌握世界前沿信息,由国家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康复医学会联合主办,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北京北体科技中心联合承办本次活动。本次论坛将通过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的最新理论与技术的讲座和讨论,旨在促进国内康复性体能训练的研究与创新发展,实现“预防损伤-提高竞技水平”的科学训练理念,以提高我国运动康复以及体能训练水平。

一、主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

                        北京康复医学会

二、承办单位: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

                   北京北体科技中心

三、培训时间: 201511月1911月23日(19日下午报到,23日上午离会)

四、培训地点: 北京体育大学

五、报名办法: 请填写报名表并办理汇款手续(汇款时请注明培训班),在1118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款证明发到会务组(电子版或传真)。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收费标准:  单日培训费800//天(含餐),整体参会培训费2200/人(含餐),住宿费用自理100///200//天)

汇款账号:北京北体科技中心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上地支行

账号:       0200336319100010294

七、联系电话: 010-62989670 老师(13466763559

   010-62989670(传真)

电子邮箱: ydkfx@bsu.edu.cn

八、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511月19日(星期五)12:00- 18:00

报到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北体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