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第八届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论坛暨排球项目运动康复与体能训练研讨班会议通知

 
  

第八届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国际论坛
 
暨排球项目运动康复及体能训练国际研讨班
 
为加强与国际同行业的学术联系,了解并掌握当前国际上运动康复和体能训练的最新动态,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国际论坛密切联系运动项目每年定期召开相关活动开展交流。为增进我国排球运动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对外交流,博采众长,凝练理论,学习排球项目体能训练、损伤预防、伤后康复前沿理论及实践经验,掌握世界前沿信息,构建中国排球运动损伤防护体系以及体能训练的科学体系进行理论铺垫、经验积累,以促进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促进我国排球竞技水平提高,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中国运动防护专业委员会、北京体育大学“111”引智办公室联合主办,由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承办本次活动。
 
一、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运动防护专业委员会
北京体育大学“111引智项目”办公室
二、承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
三、培训时间:2013617——620日培训(16日报到,21日离会)
四、培训地点:北京体育大学
五、报名办法:请填写报名表并办理汇款手续(汇款仅汇培训费,注明培训班),在66日前将报名表和汇款证明发到会务组(电子版或传真)。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六、收费标准:培训费2000/人(可安排食宿,费用另计,食宿费在入住酒店时缴费)
汇款账号:中国银行上地支行324656022604北京体育大学
七、联系电话:010-62989670 孙老师(15811028600)张老师(13581863241
010-62989670(传真)
电子邮箱:ydkfx@bsu.edu.cn
       
会议通知网址:http://cva.qq.com/a/20130517/014637.htm
八、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201361610:00- 18:00
报到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B座一层大厅
地理位置: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48号(北五环厢白旗桥北、上地南)
附件:外专介绍及报名回执表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
外专介绍:
Ken Vick,美国高水平体能教练,曾担任美国排球队2012伦敦奥运会、2008北京奥运会体能教练,美国沙排队2000悉尼奥运会体能教练。
Joshua Aycock,美国高水平体能教练,曾担任中国女排备战2012伦敦奥运会体能教练。
E.A.Lositsky,白俄罗斯国家运动医学中心主任,冷冻疗法专家。
Jo Verschueren,欧洲物理治疗协会认证物理治疗师,布鲁塞尔大学博士,曾任比利时国家排球队物理治疗师。
 
                                                           
报名回执
   
 
出生日期
  
职称
 
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地址
 
学历
 
电子邮箱
 
手机号码
 
汇款单据票号
 
是否需要安排住宿
 
住宿:130//   260//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标准间)
是否需要安排用餐
 
自助餐: 150//
说明:因本次会议的食宿地点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员公寓不对外接待散客,故食宿费的发票内容只能开具为会务费,详情可咨询会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