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积极投身国防,用青春谱写中国梦”——我系领导看望2009级入伍学生

 
    201354日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为全面了解和关心我系2009级陈锋同学在部队的工作生活情况,运动康复系党总支书记苍海和辅导员韩万滨老师一行于前往河北省张家口某部队看望该同学,并与连队领导进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该部队连长和指导员介绍了陈锋同志自入伍以来的表现,从新兵连集训到野外拉练,陈锋同志表现出的较高的综合素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在众多新兵里表现突出,经报上级批准调该同志到连部工作,对我校能输送这么优秀的同志到部队表示感谢。
    在交流中,苍书记就运动康复系整体情况和该生在学校的表现向连队领导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今后应进一步加强合作,把部队好作风、好经验带回去的基本想法,得到连队领导的一致认可。韩万滨老师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基本做法与连队领导进行了交流,向陈锋同学并带去了运动康复系2009级全体同学的问候和祝福。
    最后,苍书记和韩老师感谢部队对陈锋同志的培养。同时也希望陈锋同学能像习近平主席54日参加青年节座谈中强调的:“勇于到条件艰苦的基层、国家建设的一线去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