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登高望远团结向上 欢声笑语情谊浓浓——运动康复系分工会组织登山健身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锻炼身体提高体质,运动康复系分工会在系主任王安利的倡议和党总支书记苍海的带领下,组织了“庆三八”登山健身活动。38日上午10点,我系部分教师集合出发前往学校附近的百望山。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初春三月,在温暖的阳光下,大家一路谈论着工作,交流着经验,也分享或倾诉些家长里短,欢声笑语中洋溢着浓浓情谊。苍海书记还抓住甚好的交谈环境,与师生员工深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意见。登山活动在温暖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凝聚力,强健了体魄,也充分展现了我系教师团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孙恺羚    /于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