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齐手播撒快乐 同心跨国友谊”——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筹办“美国交换生交流活动”


2013514日晚6:30,运动康复系团总支学生在教学楼407教室召开工作例会,本次例会主要安排美国交换生交流活动”的准备工作。学生会主席张莉媛主持了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首先,主席张莉媛就美国交换生交流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由办公室、学习部、宣传部和体育部全权负责,其他部门协助。具体活动安排为:516日晚700举办中美学生联谊,517日下午组织参观校园并举行友谊篮球赛。期间学习部负责16日晚的联谊会策划方案,并担任活动主持;宣传部和体育部负责活动现场的布置及设备调试,办公室需对两日的活动进行全程跟进,并保证简报的质量。
  随后,文艺部部长张莹和康复小分队队长李超君分别就毕业晚会第一次彩排和康复小分队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会议结束后,学生会各种活动将陆续展开,届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将我们的课余生活打造得更加丰富多彩。
                                                            /图 李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