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稳步前行,连创佳绩——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康复技能大赛获得团体二等奖等多项好成绩





 
20161031日,第三届全国康复治疗学与运动康复学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在滨州医学院举行,40余所高校的50余支代表队共200余名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比赛。我系组队由矫玮老师领队,钱菁华老师为指导教师,带领82013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分别参加了物理治疗组和运动康复组的比赛。在运动康复系多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我系两支代表队带着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知识技能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强手如云的竞争中充分展示了自己。
112日,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获奖结果并进行了颁奖典礼。北京体育大学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物理治疗组总成绩名列第四名,荣获三等奖,位列体育院校运动康复专业第一位;运动康复组获得团体二等奖、慢病康复站第一名的好成绩,成果可喜可贺。
这是我系第三次组队参加全国康复技能大赛,每次都在稳步前进。本次比赛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辛勤的培育和同学们的努力,也反映出我系充分重视专业教学国际化发展的办学思路。希望我们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期待2年后的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外,特别感谢韦德伍斯健身俱乐部无偿为我系提供服装赞助!
                                                                  /王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