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激情校运,康复风采”第49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

     

     
 
2017420日下午200,北京体育大学第49届校运会第二天下午场的比赛开始。康复系的同学们不惧炎热继续到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和男子丙组二百米决赛。柏慧和杨子琪分别以32.67秒和33.58秒取得了女子丙组二百米决赛第四名和第五名好成绩。甘燎延和郭盛博分别以23.45秒和24.92秒的优异成绩取得了男子丙组二百米决赛的第二名和第六名。场上康复系的同学们一片欢呼,为取得了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鼓掌。下午300的女子和男子丙组4x400米决赛中,女子组由李彤、张雨佳、杨子琪和刘倩楠四位同学组成以52368的好成绩取得了第六名,而男子组由郭盛博、李颂恩、谭晨曦和甘燎延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更是以3:44.46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组比赛的第一名。另外,上午在女子和男子丙组跳高决赛中,闵雷子和符竞文在女子组分别以1.25米和1.20米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明昂汗和谭晨曦则在男子决赛中分别以1.55米和1.45米的好成绩得到了第六名和第十二名。
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我系以169分取得了学科系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感谢每位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员,也感谢每位在场上为运动员加油的康复系同学们!
两天的运动会随着闭幕式完美落幕,运动员们的竞技体育精神令我们每一个人敬佩,同时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更加热爱体育!
 
/李敏玥  /张栢毓、纪文达  编辑/白玉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