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五一劳动重安全 喜迎假期展未来——2016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


 

2017426日运动康复系2016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在教学楼413教室顺利召开,运动康复系2014级、2016级辅导员韩万滨老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伊始,韩老师传达了五一假期的放假安排,并组织同学们签署了假期安全责任书。韩老师强调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在校同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时关好门窗,强调了两禁和安全隐患问题。同时,韩老师也提醒外出游玩和回家的同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卫生。接着,韩老师总结了近一个月内年级的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校田径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并请优秀运动员发表感想。最后,韩老师再次强调上课出勤问题以及晚归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在五月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安全度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 王昱欢 编辑/韩万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