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五一劳动重安全 喜迎假期展未来——2014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

 
 2017426日星期三晚730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2014级全体同学于教学楼212教室准时召开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运动康复系2014级、2016级辅导员韩万滨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老师对五一假期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在假期期间要注意宿舍安全,关好门窗,安全用电,遵守学校两禁要求。同时,韩老师也提醒外出游玩和回家的同学注意人身安全、饮食卫生等。紧接着,老师对半学期来实习工作做了简单的点评,对同学们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并对下半年的实习变动进行了简单安排。最后,老师总结了校内开学以来的重大活动,肯定了我系同学们在校运会上的突出表现,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积极状态,在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本次2014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会的顺利召开,深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同学们安全愉快的度过五一假期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相信同学们定将牢记心间,安全返校!
/文  侯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