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我院顺利完成2013级本科生论文入库工作



    7月25日,教务处章朝晖副处长率领教务处工作人员对我院2013级本科生论文入库工作进行检查,院党总支书记苍海、副院长矫玮和我院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论文入库检查工作。7月初在我院全体教师会上,苍海书记和矫玮副院长就布置了论文入库检查工作,要求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指导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论文模板,仔细检查论文的格式、内容,开题报告、论文任务书、中期检查等表格填写、评语必须规范。7月10日,各教研室开展了论文互查,由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带头,对本教研室论文逐一进行了检查。7月14日,在开展了指导老师自查、教研室互查的基础上,我院矫玮副院长带领方子龙、王艳、魏宏文、张恩铭、卢玮、张新、张鹏等老师对即将入库的论文开展了普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予以纠正、修改,为论文顺利入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本次教务处入库检查过程中,我院被抽查的论文符合规范标准,达到入库要求,一次性顺利完成论文入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