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暑期社会服务系列报道(四)体能训练助力国羽备战世锦赛、全运会——体能训练教研室李春雷教授服务国家羽毛球队



 
在刚刚结束的苏格兰格拉斯哥举办的2017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中国军团获得了两金(男双、女双)两银(男单、混双)三铜(男单、女单、男双)的成绩。这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队多名主力先后退役后的首次单项大赛,完成了赛前既定目标。我院李春雷教授带领我院研究生跟随国家羽毛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训,李春雷老师作为国家羽毛球队的专家组专家,亲自对国家羽毛球队全队队员进行功能动作筛查(FMS)、SMFA评估和素质测试,在集训过程中,李春雷教授团队根据队员的不同身体特点以及体能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在训练中积极贯彻实施。李春雷教授团队以丰富的实践经验、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体能训练效果,得到运动队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充分肯定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预祝正在天津参加全运会比赛的各位羽毛球队员继续拼搏,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