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五·四”青年节团学教育座谈会

 
201454日下午5点半,运动康复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515教室召开了“五·四”青年节团学教育座谈会,团总支书记韩万滨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韩万滨老师简要总结了近期康复系举办的各项活动,充分肯定了工作人员的努力,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下去。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三个有关“五·四”青年节的视频。视频围绕“青春梦想”的主题,讲述了大学生展示青春风采的不同方式:有的着眼现实,学以致用,以报效祖国;有的支教西部,为祖国的未来奉献自己的青春;有的积极创业,还未毕业就已经身价过亿……从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为党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也让观看视频的我们明白了我们应该为祖国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的强大。
    最后,韩万滨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拿出青年应该有的精神,坚守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的任务,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表现出康复系学子的青春活力,坚持“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学校、祖国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座谈会圆满结束,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充分发扬“五·四”精神,从自身做起,提升自我,奉献自我,为社会贡献微薄之力,相信康复系会有一个更加青春灿烂的明天!
                                                系团总支学生会 /杨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