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关注毕业工作,安全稳定先行——我系召开毕业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4523日上午10点,我系在教学实验楼413办公室召开了毕业就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苍海主持,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苍书记首先传达了521日学校召开的就业创业及离校工作会议的精神,他强调毕业班辅导员一定要意识到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面对现今经济趋势下滑、727万毕业生再创历史新高的整体就业局面,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培训、就业指导以及就业关注,加强体质和机制的创新,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另外,苍书记还强调了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他指出要提高工作预见性,加强毕业生引导教育,关注特殊群体的毕业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
    随后,苍书记布置了有关我系安全维稳的工作任务,他首先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加强学生教育,现已进入汛期,要对学生宣传普及防汛、防雷的知识及技能。其次,要注意网络平稳,留意学生动态,了解学生对于敏感事件的看法,关注学生的思想情绪;最后,要加强值班,落实责任,坚守岗位,将我系在学期末的安全工作有效地推进下去,确保安全平稳地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文、图/于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