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感恩初相遇,期盼再相逢”——我系2014届“感谢相遇”主题毕业晚会圆满成功




 
2014611日晚7点,运动康复系在地下报告厅举办了以“感谢相遇”为主题的2014届毕业晚会。系主任王安利、党总支书记苍海、团总支书记韩万滨,20112013级辅导员白玉茗、2010级辅导员于浩洋、研究生辅导员杨之慧、80岁高龄的资深教授李国胜奶奶以及教研室各位任课老师均到场与同学们联欢,共同送别毕业生。




    此次晚会的表演者包括了第二届康复好声音冠军、我系各路民间高手、院系研究生博士生以及系内领导和辅导员在内的众多人员,他们联手为大家带来了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让这个离别的夜晚充满温情与欢乐。
    晚会首先播放开场视频,记录了14届学长姐们四年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昔日点滴一朝呈现,触动了在场所有人。随后是由文艺部部长齐天一联手几位同学共同为大家带来的开场热舞《stop girl》,瞬间将现场气氛燃到高点。整场晚会涵盖了小品、歌曲串烧、舞蹈等各色节目,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绝伦,引得观众叫好连连。张晓兰和教富佳的组合已经是第四年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小品表演,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为她们的默契和友谊感动。歌曲方面的表演更是丰富多彩,有各毕业宿舍带来的流行串烧,也有各类经典金曲的重现。不仅如此,本次晚会还不乏原创。第二届“康复好声音”冠军李翔王晨的原创《走了》表达了对师兄师姐们的深切祝福;小智钟晨的原创歌曲《北体,再见》则表达了作为毕业生的依依不舍,歌曲情意浓浓、催人泪下。全场观众更是自发点亮手机,随歌声轻轻摆动,场面极为温暖。老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于浩洋导员和同学们组成庞大乐队阵容联手带来歌曲《小手拉大手》;王安利主任也为大家带来拿手曲目《又见炊烟》;李奶奶遵守上次毕业晚会诺言,再一次为毕业生献唱歌曲,为教工表演圆满收尾。最终,晚会在毕业生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中落下帷幕,青春就这么在歌声中不断飘扬,落在心里,一生铭记。
    整场晚会洋溢着欢愉和谐的气氛,每位演员都将自己的才华充分展示,每个观众都将自己的热情充分释放,愿毕业生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生活幸福美满,康复系将永远是你们背后的依靠,记得常回家看看!
                               (系团总支学生会  /马麟 图/马麟、王婧鮃    编辑/郑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