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丹桂飘香开学季,北体康复迎新生”——运动康复系喜迎2014级新生



 
    又是一年开学季,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迎来了2014级新生。201493日(星期三)早上7点整,在20122014级辅导员韩万滨和团总支书记、2014级辅导员于浩洋的带领下,我系迎新小组在2号教学楼前有序开展了迎新工作。
    虽已进入秋天,但现场的气氛却因为新生的到来而显得尤为热烈。即使现场人员众多、事务混杂,这也丝毫没有减少迎新小组成员的工作热情。按照先前的部署,大家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并坚持微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锻炼新生的独立能力,本次报到的各项事宜都是由新生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独立完成。这是迎新小组特地设计并希望借此提醒新生:大学标志着长大成人。
    之后,迎新工作达到高潮,前来报名的新生络绎不绝。为了缓解师哥师姐们的压力,懂事的2014级新生同学主动要求帮忙:帮助不熟悉的同学寻找寝室,带领同学熟悉校园,帮助家长搬运行李等。
    在迎新期间,我系领导王安利主任和苍海书记前来视察与指导。苍海书记还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并亲自解答疑问。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顺利结束。尽管事物繁杂,但是我系2012级与2013级同学仍然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赢得了家长与新生的赞誉。热心善良的2014级同学的到来也为运动康复系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衷心祝愿2014级新生同学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 
                                             (系团总支学生会  /伍盈    /王烁、杨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