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丹桂飘香开学季,北体康复迎新生”——我系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493日(星期三)下午430分,我系在教学楼315教室召开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团总支书记、2014级辅导员于浩洋主持了本次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有:运动康复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苍海,运动康复系副主任矫玮,运动医学教研室书记毛杉杉,运动康复教研室书记张恩铭,2011级、2013级辅导员白玉茗,2012级、2014级辅导员韩万滨。
会议伊始,苍海书记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运动康复系的教学与办公组成。接着他对康复系丰富多彩的学习和课余生活做了简单的介绍,向家长们解释了康复系管理体系与分工,并对康复系的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作了详细地说明。苍海书记表示,运动康复专业设立到现在,仅在短短10年间就已有32所高校开设了此专业,并且借鉴国外运动康复飞速发展的先例,我们可以相信运动康复这个领域能够让所有的同学得到收获,掌握扎实本领。
随后矫玮副主任就运动康复专业在国内外的发展以及就业前景发表了讲话。矫玮副主任表示,运动康复系成立至今,发展迅速,就业率常年稳居校内三甲,更有一大批优秀学子服务于国家运动队和各大三甲医院,或留学海外。矫玮副主任的一席话让在场对运动康复这个专业还不太了解的家长和新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也能看到同学们的脸上更是写满的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待。
最后,于浩洋老师和韩万滨老师强调了新生有关注意事项,提醒大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切勿轻信陌生人,谨防诈骗。大学生活充满的未知与惊喜,他们将与同学们一同成长,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衣食住行,让同学们在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这个大家庭内安心、愉快地度过接下来的四年。预祝运动康复系2014级的新生们有一个灿烂的大学生活!
                                  (系团总支学生会  文、图/杨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