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院系新闻

【运动康复系】2015年全国运动医务监督与健康促进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5年4月23日上午9:00,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北京北体科技中心联合承办的2015年全国运动医务监督与健康促进培训班在国家队训练基地成功召开。
    本次培训班的学员由各项目国家队队医以及一些省市科研院所、高校和从事运动医疗相关的工作人员组成。培训班邀请了国内外相关领域的8位专家,将分别从运动医务监督和运动伤病防治两个方面为学员进行培训。
   培训班的开幕式由运动康复系主任王安利主持,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马云、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夏伦好、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反兴奋剂处处长陈志宇、北京康复医学会秘书长李广庆、日本脊柱治疗专家刘勇以及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康复系副主任矫玮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
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马云致开幕词。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夏伦好致欢迎辞,夏校长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对培训班的所有学员表示欢迎,夏校长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本次培训班有所收获、专业技能有所提高。开幕式结束后,嘉宾和学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侯榕芳   图/王东升